候岛

阿妹

一个大写的全职书粉。原著叶修粉。原著黄少天粉。

唯有睡觉和黄叶不可辜负。

我的小队长生日快乐!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连去年的生贺都没给你补上,今年也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没有为你做什么,不知道哪年做的每年为你写一篇生贺的决定也实现不了了。


其实这一年已经淡圈很久了,从二次爬到三次,重回二次结果最后又去追星了,连我自己都没想到。


马上我也要毕业啦,这四年里小队长占据了我生活的四分之三,是很重要、难以忘记的回忆。


也因为小队长我开始去写东西,去和大家交流,感谢小队长让我尝试了我曾经不敢尝试的东西,遇见了两个能够交心的好朋友。


或许对你的喜欢会越来越淡,但你始终是我人生中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愿你幸福快乐,一往无前。


评论(1)
热度(30)

© 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