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岛

阿妹

一个大写的全职书粉。原著叶修粉。原著黄少天粉。

唯有睡觉和黄叶不可辜负。

总觉得要来个总结才完美(bushi),所以就跑来写小作文了x

首先庆祝24h黄叶完美结束!各位太太辛苦了!

尤其是落落太太,又写文又做mad,真的是肥肠感动了。

搞这么一个活动实在是机缘巧合了,大概就在四五天之前,突然活跃的群有个小伙伴说我们办个活动吧,我就想了想挺好的呀,可以活跃活跃平时很冷的群,然后就说好呀,没想到群里的大家这么积极,一个个表示要参加活动,当时就觉得热血沸腾了。

可惜群里的小伙伴只有五六个怎么都不可能弄出个24h黄叶,在四天里一个人承担三四篇文章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几乎就是一瞬间敲下了来lof找小伙伴的决定,群里的小伙伴也各自去别的群、去找亲友问问是否可以来参与活动。

结果没想到真的让我们聚到了这么多太太!

这里还要感谢安安、白朗、贤雨,特别是贤雨,最后只剩两天的时候因为找不到人了,所以去询问了一下以前的伙伴群,没想到贤雨白朗都表示如果人不够就叫上她们,真的是很感动很感动。

之后就是大家众志成城,团结合作,轰轰烈烈地把活动搞起来了!

因为要考试不能参加的麦自封为催文大队长,记了个黑名单和宠爱本,催催大家赶紧码字,嗯也是很可爱了。

10号00:00到来之前,一群人在群里瑟瑟发抖担心的不得了,我紧张地就去四处问有没有码完,这里还是要感谢我亲爱的贤雨明明情绪不好还熬着夜写完了文,你是最棒的!还有蛋蛋!明明还在外面旅游,瞒着家长半夜爬起来写文发文,爱你比心!

还有几个毫不担心熬了夜写完文的,也辛苦啦。

反正最后我们交了一份还是很满意的答卷!

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活动,但是看到大家为了喜欢的黄叶,这样热血付出的模样,真的是感动的无以复加。

我始终坚信黄叶这样棒这样好的cp,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的!我爱他们俩一辈子!

最后庆贺黄叶tag破7000!!!(尽管其中夹杂了无数的真·黄叶)

以及我们下个活动见!(据说是有的)

好了其实以上全都是废话,就是想表达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

最后,晚安w

评论(18)
热度(41)

© 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