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岛

阿妹

一个大写的全职书粉。原著叶修粉。原著黄少天粉。

唯有睡觉和黄叶不可辜负。

这个岛太无聊了所以来瞎逼逼x黄叶cp滤镜一级厚

图为沐橙第一次跑去找叶修的几段。

从很宠地说着“你赢了,你终于搞得连我都认不出来你了”到找我温暖的位置,到亲手泡泡面,到一半屏幕游戏一半屏幕电视剧、手动拉进度条,到当人形枕头。

叶修对苏沐橙真得是非常的宠了。特别p5沐橙一句“那就好”,两个人互宠真是太棒了。

此时对比一下黄少天来帮忙时,坐在冰冷黑暗的角落,只有一包榨菜还要还武器交网费的待遇,非常心疼少天了。

这其中让少天坐在A区角落,还可以解释为少天偶像包袱重(怕被人认出来怕被人知道自己跑来刷低级副本,空知林一战被一帆认出来吓得半死),以及叶修嫌少天太吵,坐在身边太受罪这两个理由,但扔一包榨菜还要网费就太过分了x

朋友来帮忙无论怎么样都会说一声谢谢啊之类的表示感谢话 ,或者在以后回报一下,但是!无论是少天还是叶修,两个人从来就没有想过这方面啊!即使在这之后少天多次要求和叶修的君莫笑jjc,但一直都在被拒绝……而少天也从来没有说什么我帮你打副本你要和我打一场啊balabala……

由此可见这两个人的关系真得绝非一般的朋友,友谊上来说担得起“兄弟”一词。

而且蜜汁觉得这里的叶修非常任性……有种在向黄少天耍小脾气的感觉,超级可爱!

空知林一战两个人并肩作战真得是看的太让人心动,两个人非常默契了!默契代表着什么,代表着互相了解,代表着“我和他很熟”啊!

黄叶is rio!!!

还有很想说的是,真得是非常非常喜欢原文里的叶修了,他太鲜活了,会难过到抹鼻子;会在被陈果骂了之后跑出网吧,直到值班时间才敢摸回来;会在电工大叔说不好修明天再来的时候,抽出一支烟想要行贿电工大叔等等等……

这种真实感让我不可自拔地跌了进去。

叶修其实也算不上是个温柔的人,他的温柔全在于他的修养和性格上了。

他也会有“希望这个人不要再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念头;他也会在小月月想要独吞boss的时候冷漠地站在一边;会训lh“因为你犯错,所以我要说你”(训人超帅!)……

但是他修养好啊!对女生绅士,会给陈果盖衣服、被子,与两个女生同处一室也不会让人难堪。会照顾他人感受,进退有度。

大概是经历了太多,年少离家出走,过过贫困的生活,见过朋友英年早逝,一人承担起照顾苏沐橙的责任,获得过至高无上的荣耀,也有一朝被蛇咬,队友疏离,此后又再重来。

生活给过他太多波折,这才让他宠辱不惊。

还有叽叽喳喳的少天,却是心思细腻,颇有城府。喻文州问话时,冷静地站在第三视角回答问题,丝毫不暴露自己;叶修说“我的盾牌质量轻”的时候,马上一句“重多少?”想要套话;还有一口“我是垃圾,你们就是不可回收垃圾”的垃圾话,机会主义者的杀手作风凌厉而又让人印象深刻。

这个把话唠和冷静反差做到极致的男人,真的是太苏了!!!

我爱原著,原著使我快乐,躺

评论(11)
热度(135)

© 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