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岛

阿妹

一个大写的全职书粉。原著叶修粉。原著黄少天粉。

唯有睡觉和黄叶不可辜负。

黄叶——空中奇遇

关键词:旅行、制服、宠物

这个男人长得很舒服。

浅色的眉,黑色的瞳孔,溢满睡意的时候像黑亮的珍珠,温温润润懒懒散散,挺直的鼻梁,从侧面望去有一道好看的弧度,淡色的唇,不薄不厚,嘴角无意识地上翘,唇珠圆润,让人有种想要亲上去的冲动。

黑色的机长制服穿在身上,衬得脸上脖子上的皮肤愈发苍白,领口纽扣紧贴在脖根处,偏小巧的喉结随着口水的吞咽而起伏,修身的设计勾勒出并不宽的瘦削双肩,紧致的细腰,遮住了臀部,黑色的裤管下是笔直的双腿,脚上的短袜黑皮鞋遮不住好看的脚踝。

男人把头上的帽子取下了,露出一头柔软的黑发,又脱去了外套,短袖衬衣下是精瘦的双臂,衬衫下摆扎进了裤子,黑色的领带被往下扯了扯。

男人坐在了机组专用的座位,用毛毯围了两圈,打了个哈欠就闭上眼睡过去了。

黄少天看痴了。

他见过很多个叶修,在不同的世界,见过很多个穿不同制服的叶修。但每个都有每个的韵味。

于是他心里开始得意洋洋,想果然是自己看中的人,无论怎么样都是最好看的。

想着想着他开始困了,看着男人的睡脸想要抱上去,想把他身上的毯子扯一半往自己身上盖,然后他把男人搂在怀里,做个美梦。

他真的扑上去了。

随之而来的是未知的力量一把揪住他的后颈,让他看着叶修的睡眼逐渐离自己远去,徒劳挣扎。

“少天,你怎么又突然扑上来了。”

黄少天看着一脸被压疼的痛苦神色眨了眨眼:“汪汪汪汪汪汪!!!”

END

评论(23)
热度(65)

© 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