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岛

阿妹

一个大写的全职书粉。原著叶修粉。原著黄少天粉。

唯有睡觉和黄叶不可辜负。

黄叶

瘾。/





就像荣耀成为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吸烟成为下意识的行为,对黄少天的渴望,成了叶修最难以戒去的瘾。

那是延绵了整整十年的瘙痒,在骨子里一点一点地发酵,不足以蚀骨,却让他在每一个万籁俱寂的时刻,察觉从心底深处升腾而起的隐欲。

是无法用荣耀和烟缓解的难耐。

叶修在苏沐橙的帮助下试图戒烟,从一天的两三包到一包,再到一天两根,苏沐橙严控把关,把烟藏在自己的房间,只在叶修受不了的时候才允许叶修抽上一根。

却在退役之后,烟瘾卷土重来。

苏沐橙在网上泄气地和他说没想到最后还是没有戒掉,怕是再也戒不掉了。

叶修在网线这端有点起了烟,苦涩的烟草味在口里泛滥,手上敲字安慰苏沐橙,却心不在焉地想着那段时间,随着烟瘾的减小,与之增加的是对黄少天的渴望。

更深了。

一种欲望无法被满足时,就只能通过另外的欲望来填补。可偏偏两样他都得不到,欲壑难平。

瘾犯了的时候,叶修会不自觉地去想黄少天的一切,隔着屏幕的脸,毫不掩饰的虎牙,锐利的眸光;想起黄少天隔着网络和媒体的声音,清亮的沙哑的低沉的甚至是性感的;想起黄少天触之不及的温热的皮肤,身上带着的沐浴露的或是赞助商赠送的香水的味道;想起黄少天在他耳边说话时的热气,拽住他手腕时的快慰;想起黄少天穿在身上的薄薄的T恤,能隐约看见坚实强壮的身躯,肌肉随着动作舒张开,从小臂到大臂干净利落的弧线;想起黄少天穿着短裤、凉鞋,露出的干净的小腿和脚踝。

快要忍不住了。

无法戒去的瘾,难以填平的欲望,时刻搔痒着心头的密密麻麻的喜欢。

叶修把手指缠上长长的蓝色围巾,一点一点地拽过黄少天近在眼前的泛着笑的脸,终于忍不住吻了上去。

啊,好舒服。

犯了的瘾,终于能够被填平。

END


太久没码字已经不会写东西了愧疚,拿段子复健x

最近的状态用歌词形容就是我一脚踏空向上是迷茫向下这世界是空荡荡,思考人生去了()

评论(2)
热度(44)

© 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