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岛

阿妹

一个大写的全职书粉。原著叶修粉。原著黄少天粉。

唯有睡觉和黄叶不可辜负。

[百日黄叶]领地行为

DAY11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jpg


黄少天从小就是一个领地行为特别严重的人。

只要是他真心对待的人,他就极为护短,出手也阔绰,会很仗义地帮朋友干架,即使嫌弃也会帮朋友追女孩子、写作业甚至是反驳家长和老师。

而对于领地之外的所有人多多少少带了些看不上瞧不起的意味。

小时候不会控制情绪,怼起别人家的小孩来肆无忌惮,黄家每天晚饭的饭桌上听到的最多的就是“坐在我后面的小胖一直踢我的凳子好烦啊他是不是有多动症”“我旁边的那个什么花花身上一股味道一点都不好闻女孩子怎么会这么邋遢”等等……

眼角眉梢都透露出一股冷酷的样子。

就像是大草原上的肉食动物,绝不允许其他动物进入自己的领地,一旦踏过警戒线一步,就要暴起咬住猎物的喉咙。

长大了之后才有所收敛,不会再当众表达自己对某某人或某某人的不满和不喜欢,但尽管笑着还是让人不想亲近,透着满满的疏离。

但叶修是个例外。

黄少天遇到叶修是在荣耀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当时黄少天还是个刚上初中的毛头小子,属于已经意识到自己行为欠妥但依旧嚣张的年龄。

逃课去网吧简直是家常便饭,长年混迹于荣耀的野区地图,抢抢BOSS和别人PK。而只有一个服务区的荣耀,一旦有人上了排行榜简直就是被整个游戏的玩家都认识了。

一叶之秋的大名那真是如雷贯耳。

黄少天一向对传言抱不屑的态度,对周围人的盲目崇拜嗤之以鼻,照旧抢他的野图BOSS。

却没想到在抢BOSS的时候遇上了一叶之秋,对方仗着一手风骚的操作和上佳的银武抢走了本被他抢走的BOSS,黄少天大怒,上去就和对方纠缠了几招,很快就被对方一枪送回了复活点,黄少天这才不得不承认一叶之秋厉害得很。

追逐强者和强者过招简直是黄少天这种追求力量的人的本能,二话不说加了对方好友,一刻不停地和对方约战,一叶之秋糊弄他不答应,他就把跑去副本进出口和竞技场撞运气。

一叶之秋足够厉害,两人偶尔还能说上几句话,虽然一叶之秋时常一句话把他噎得半死,但一叶之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黄少天放在了领地外圈。

一听到他人对一叶之秋实力的质疑就会很不屑地反驳回去。

直到加入了蓝雨训练营,见证了一叶之秋带着嘉世创下一代王朝,不知何时黄少天挂在嘴边最多的话就是“叶秋确实厉害啊!”。连带着蓝雨一群经常以黄少天为中心的少年都觉得夸敌方没毛病。

后来黄少天见到叶修真人,对方在他眼里就相当于弱鸡,皮肤比女生白,腰比一般男生细,黑眼圈挂在脸上,整一无精打采的样子,就正式把叶修划进了领地范围之内,油然升起一股保护欲。

当时黄少天并不明白自己喜欢上了叶修,却奇怪地对和叶修搭档的苏沐橙处于很不爽的态度,刚开始的黄金一代的聚会上,黄少天一副不冷不热的态度,倒是搞得苏沐橙一脸茫然。

黄少天就想你和叶修是个什么关系他就对你那么好,我们认识那么久他都还没对我这么温柔呢。

连带着对叶苏二人拿到的最佳搭档都不爽起来。

直到叶修亲口和他说了两个人的关系,黄少天才放下对苏沐橙的戒心,并且一改不冷不热的态度,反而开始变得殷勤。但尽管如此苏沐橙也没有真正进入他的领地——他才会在叶修面前分析退役的情况时忘记考虑了苏沐橙所处的环境。

嘉世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蓝雨也没有避免讨论叶修是否实力下降,黄少天顿时就不高兴了,拍着桌子站起来,拿过喻文州手中的金属棒亲自分析叶修的实力,还警告底下的手不要乱讲话。

微博上也时常能见到黄少天转发质疑叶修的微博,用个长微博讽刺对方的分析错误。

一直持续到叶修被逼退役。

那段时间黄少天更加火大,想被自己护着的人被人随意在背后议论就觉得愤怒。发微博怼人的频率都比以往加倍了。

在遇上嘉世的队伍之后,黄少天对替代了叶修的孙翔开口就是一句嘲讽。

团队赛上更是满屏的十句话里八句不离叶修。嘉世确确实实地被膈应死了。

要不是叶修亲自找上了黄少天并请他帮忙,黄少天的怒火大概还会持续整个第八赛季。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两个人在一起了。

黄少天一直都对叶修和两个女生住在一块抱有很大意见,每次见叶修都要抱怨几句,活像个怕被老鹰捉去小鸡的母鸡,警戒地在领地周围拉起了警戒线。

对于叶修,黄少天已经从单纯的领域性行为演变成了强烈的占有欲。

对此叶修表示并不是很困扰,毕竟黄少天的占有欲在世邀赛上为他解决了不少麻烦的骚扰事件。

最重要的是,叶修对于黄少天,也有着不小的占有欲。

END

评论(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