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岛

阿妹

一个大写的全职书粉。原著叶修粉。原著黄少天粉。

唯有睡觉和黄叶不可辜负。

[百日黄叶]你不是他

DAY89

全程ooc


叶修玩上时下最火热的那款乙女向游戏实在出乎意外。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游戏内测时就已经玩得津津有味,两人时常在网上或者煲个电话粥互相聊聊关于四个难养的男人的话题,叶修在一旁听多了,就知道了这么款游戏。

真正让叶修鬼使神差地玩起游戏的是黄少天的粉丝。

自从退役之后,叶秋和黄少天两人非常强硬地买了部手机塞给他,黄少天还帮他安装了各种用得上的APP,叶修虽然嘴上不说,但也明白自己根本没理由拒绝。

而他和黄少天两个人因为一个要忙工作一个要忙战队,真正在一起的时间非常少,各种社交软件就成了两个人互相关注的重要工具。

叶修习惯每天中午空闲下来的时候登一下微博,看看特别关注的黄少天又发了什么动态,顺便浏览一下评论。

黄少天的微博好玩,除了晒战队日常,还会接各种热门的梗,于是评论底下到处都是接黄少天梗的粉丝和日常舔颜、给话唠博主划重点的粉丝。

久而久之,就连叶修这个跟不上时代潮流的人都偶尔能和苏沐橙等人玩梗聊天了,魏琛和方锐痛心疾首表示叶修跟着黄少天学坏了,越来越难对付,当年就不应该支持他们俩在一块,最后被叶修一声呵呵加看单身狗的眼光给堵了回去。

最近黄少天的微博底下开始有不少人在刷《恋与》这款游戏里的某个可攻略男主角和黄少天有多像有多像,什么一样阳光一样可爱,一样都是贴心的小棉袄。

一开始叶修还无动于衷。

后来有粉丝评论了一句:“大概和黄少谈恋爱就是这个样子吧。”

叶修心里一动,下了班就往手机里安装了这款游戏。

一来二去就有些上瘾,钱冲了不少,花在游戏上的时间也不少,甚至有时黄少天戳他QQ都没有及时收到对方的关心和抓狂。

这样的问题越积越久后,矛盾就爆发了。

叶修望着一放假就杀回来的黄少天看似冷静实际怒气冲冲地撑在办公桌上瞪着他,开口就是一句:“老叶,我觉得你这是精神出轨。”

“啊?”叶修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你宁愿攻略游戏里的虚拟角色都不肯给我打个电话!而且我每次找你你的回复永远都是姗姗来迟,一回复就说你在玩游戏没看到,难道我就真得还比不上一个游戏吗?!”

叶修反应过来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然后噗嗤笑出了声,伸手就要揉一揉黄少天的发顶,但一把被对方拍了开去。

“你笑什么笑,是不是看我恼羞成怒很有趣。”黄少天一拍桌子,横眉冷对叶修没有放在心上的轻浮态度,“你说说,这纸片人有我帅吗有我贴心吗有我爱你吗?啊?!”

叶修一听这话就笑得更开心了,他再次尝试抬手放在黄少天的头上摸了摸,微微向前倾身凑近黄少天,把额头抵在黄少天的额头上,放在头上的手稍稍一用劲就把想要拒绝的黄少天给按住了。

“少天你这吃得哪门子醋,这么酸的啊。”

叶修语气温柔得很,原本还保持着严肃生气的表情瞬间变得有些委屈,犹犹豫豫地开了口:“我粉丝不是说那个什么什么纸片人和我很像吗。你是不是也把他当做我了?我是不是陪你时间太少了,所以你就算玩游戏都不理我。”

“少天,他不是你。”

“啊?”

“你比他冷静,所以我的弱点你一清二楚;你比他勇敢,所以你会说出你喜欢我,我们俩可以在一起;你比他耀眼,至少在我眼里;你比他更懂得我想要什么,我不用费尽心思去讨好你;你比他认识我更久,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最重要的是、”叶修顿了顿,看着眼前早已经敛下怒气,嘴角带笑的黄少天,说,“他属于那么多那么多的人,而你却只属于我一个人。”

被安抚了的黄少天心满意足,立马反手扣住了叶修的后脑勺贴近自己,找准叶修的双唇就吻了下去,还得意洋洋口齿不清地调侃叶修:“老叶原来我对你那么重要啊我都不知道。”

等到两人喘着气分开,黄少天得寸进尺地问:“那我是不是比他还帅?”

叶修白了他一眼:“黄少天,和制片人比这种东西,你幼不幼稚。”

黄少天一听,顿时又佯装怒了:“好啊,你这话就是说我没那个什么制片人帅咯?不行,我的心灵受到了伤害,老叶你要补偿我!”

说完就把叶修压在了办公桌上。

“卧槽黄少天你tm就是想大白天耍流氓吧!给我下去!”

黄少天当然不听叶修,俯下身堵住了叶修还未出口的话。

END

题外话:

黄少天和周棋洛的本质区别在于,黄少天外热内冷,而周棋洛外热内热。

但我都喜欢(搓手

评论(14)
热度(157)

© 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