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岛

阿妹

一个大写的全职书粉。原著叶修粉。原著黄少天粉。

唯有睡觉和黄叶不可辜负。

黄叶——段子×2

01(校园paro,已交往设定)

黄少天把叶修从被窝里捞出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裸露在外的脖颈上满是汗水。

“喂喂喂老叶,明明热得不行干嘛还要把被子盖得那么严实,你看看你一身汗还要花时间去冲澡……”黄少天一边嫌弃着一边还跑下去给叶修拿换洗衣服。

睡眼朦胧还没怎么醒的叶修抱着被子一角呆坐着,抬手又打了个哈欠:“不盖要被蚊子咬……”

低哑模糊的声音传进了黄少天的耳朵里,顿时让已经把衣服放在卫生间里打算出去买个早餐的黄少天又爬上了叶修的床,扯过叶修的手臂就紧张地左看右看。

“哪里哪里?”

叶修抽回自己的手臂,把红肿的手指往黄少天眼前一放,对方赶紧一把拽住,瞧了瞧,本来白皙修长的中指指节很明显的鼓了起来,摸上去叶修还说了声痒,黄少天心疼地皱紧了眉。

“我说老叶你怎么那么招蚊子,招蚊子也算了,轻轻被咬一下你就能鼓起一大个包还几天都褪不下去,哎我给你找找花露水去。”

四人寝室两两挨在一边,上床下桌,叶修这会儿还在床上没下来,黄少天只能是来来回回地爬上爬下,在自己的桌子上和柜子里都翻找了一遍,却只找着了一瓶已经用完的花露水。

黄少天嘀咕了一声,问叶修:“老叶你有没有花露水?我这瓶不知道什么时候用完了。”

“我那瓶上次给老魏用完了。”

“魏老大?他怎么不自己去买?”

“他也不怎么招蚊子,上次突然被蚊子咬了就找我借了,没想到就剩最后那么几滴了。”说话间叶修已经慢吞吞地从床上爬了下来。

黄少天也没好意思在未经过室友的同意下去翻室友的抽屉柜子,在桌上看了一圈发现都没有花露水后,泄气地又抓过叶修纤薄的手翻来覆去看了看,突然间灵光一闪。

“叶修我听说口水能止痒,要不我给你舔舔?”

叶修想这货又是哪里听来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想开口拒绝,却没想到“不”字才刚出口就被指骨上传来的湿润感给惊住了。

黄少天低头伸出舌头就舔了舔叶修红肿的手指,小心的让舌尖在包上转了一圈,确定唾液已经润湿了那个大大的包之后,抬眼看向叶修,紧张地问了一句:“怎么样?还痒吗?”

叶修的耳朵悄悄的红了,呆了一晌回黄少天:“有点恶心。”

“去你的。”黄少天怒,重重地捏了一下叶修的掌心,“算了,我去给你买花露水吧,叶修你快点洗澡。”

叶修干巴巴地回了句“哦”,就抽回了自己的手,现在他觉得被蚊子咬了一口的地方更加痒了。黄少天大概没发现他红了的耳朵,叶修目送着黄少天穿了鞋子出门去,在不知道第几次应了黄少天的催促之后,终于进了卫生间洗澡。

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回来了,把两人的早餐放在叶修的桌子上,旁边还放着一瓶六神花露水。而本人又爬上了叶修的床,正在努力地折腾着把蚊帐支起来。

“要不要帮忙?”

黄少天百忙之中瞥了一眼叶修:“不用了。老叶你先把早餐吃了。快点,再慢等会上课又要迟到了。”

叶修眨了眨眼,表示既然你不需要我帮忙那就算了,毫无负担地吃起了黄少天带回的生煎包和豆浆。

等到黄少天气喘吁吁地从叶修床上爬下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在考虑要不要把黄少天的那一份吃一点掉。

黄少天双眼一瞪:“老叶我那么辛苦给你买早餐买花露水支蚊帐,你就这么对我?!”

叶修无辜地表示明明就是你自己都把事给揽过去了怪我?

不过黄少天这一脸汗确实让叶修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感动,在对方气鼓鼓地看着他的时候,凑过去在唇角上亲了一下。

黄少天呆了,看向叶修。

叶修勾起嘴角笑了笑:“给少天大大的犒劳。”

02

“妖刀”这一称号刚出来的时候,在职业选手群里掀起了轩然大波。

——妖刀?夜雨声烦不是耍剑的吗?这样合适吗?

——怎么说也应该是妖剑吗?

一叶之秋:妖剑?妖艳贱货吗?

——拜大神!捶桌笑

——拜大神+1,捶桌笑+1

于是下面加了一排。

中间有人说了句“胡说!明明我们黄少是清纯可人的人设!”

于是黄少天又被笑了一轮。

夜雨声烦:叶秋你怎么说话的啊!(╯‵□′)╯︵┻━┻有本事出来PKpkpkpk!

一叶之秋:不,你太吵了,耳朵疼。

又是一排捶桌笑。

夜雨声烦私敲一叶之秋:老叶你完了!你给我等着,我现在就买票过去,你给我洗干净了等着[磨刀霍霍]

叶修的烟吧唧掉在了地上,完了,把狼崽子给惹着了,他要不要先去外面找个酒店开个房藏起来?

评论(1)
热度(77)

© 候岛 | Powered by LOFTER